雙胞胎美少女沙灘

雙胞胎美少女沙灘
雙胞胎美少女沙灘

神奇!紐約設計師製作的27張驚人的電影動畫圖 [ 細心看看,你一定會著迷!] part 4

今天我們要向你展示的是「超越於照片,但非視頻」。來自紐約市時裝攝影師Jamie Beck和視覺設計師Kevin Burg的作品。他們創造了一系列驚人的稱作「cinemagraphs」的GIF動畫。真的,他們把GIF動畫提升到一個新水平。在這些電影動畫里人在笑,風飛舞著頭發……首先浮現在腦海的是從加里波特電影的神奇的照片。他們栩栩如生,似乎會走出的照片,並問你要喝杯咖啡!細心看看,你一定會著迷!(觀察這些圖片,你會發現這些圖片的動畫都是局部,用大面積的靜襯託了動,因為動畫產生了強烈的效果。更加立體,更加逼真。——譯者)



水果比美 桃子說:我最滿意我的屁股,多迷人~(桃的屁股有一道溝)

水果比美 桃子說:我最滿意我的屁股,多迷人~(桃的屁股有一道溝)
水果比美 桃子說:我最滿意我的屁股,多迷人~(桃的屁股有一道溝)

[人妻 發情] 一想起來馬上就要!

[人妻 發情] 一想起來馬上就要!
[人妻 發情] 一想起來馬上就要!

總網頁瀏覽量

熱門文章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