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美少女沙灘

雙胞胎美少女沙灘
雙胞胎美少女沙灘

傳陳慧琳懷上龍鳳胎 經紀人否認稱不要給她壓力




陳慧琳經歷了人生中的大喜大悲,她先於1月開心向外界報喜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成功懷上“孖胎”,隨後的3月卻不幸遭遇流産事件。正當外界以為陳慧琳在家專心休養,生女計劃擱淺之時,昨日最新一期的《東方新地》卻報道陳慧琳早於今年6月,再次以人工方式懷上“龍鳳胎”,還配上當事人孕味十足的逛街圖。不過,對於雜誌的報道內容,陳慧琳經理人鐘珍昨日下午進行了否認。

  據周刊報道,雖然陳慧琳於3月遭遇小産打擊,但是她追女心切,不顧身體尚未複原,已經悄悄在今年6月經由人工受孕的方式順利懷上“龍鳳胎”。礙於上次懷孕時,陳慧琳早早宣佈喜事壞了胎兒“小器”的一些習俗,所以有知情人稱:“經過上次,她今次講話謹慎了些,學足有些女星足足三個月兼檢查唐氏症後才會承認,因為怕(胎兒)小器。今次也刻意吃多些,補多些,不敢再試什麼孕婦減肥餐。”

  香港家庭醫生關嘉美介紹,小産後的女性想再接受人工受孕,要視乎身體狀況及上次流産刮宮是否徹底,有否出現並發症。女性至少要休養三個月,半年後才可以再做人工受孕。陳慧琳若真的此時就已追生孩子,確屬太心切。

  好在,昨日下午,陳慧琳經紀人鐘珍否認了此事:“當然不是,不要給這麼大壓力K elly,給些空間和時間她。不要這麼急。”

水果比美 桃子說:我最滿意我的屁股,多迷人~(桃的屁股有一道溝)

水果比美 桃子說:我最滿意我的屁股,多迷人~(桃的屁股有一道溝)
水果比美 桃子說:我最滿意我的屁股,多迷人~(桃的屁股有一道溝)

[人妻 發情] 一想起來馬上就要!

[人妻 發情] 一想起來馬上就要!
[人妻 發情] 一想起來馬上就要!

總網頁瀏覽量

熱門文章

網誌存檔